big cat is watching you

一个呼啦啦放飞自我的小号
一个不定期失踪的动态人口
左英过激,左菊过激,左普过激,慎关
右仏右米(˶‾᷄⁻̫‾᷅˵)

【朝耀】等我(上)

(换号挪挪文)


设定大概是黑道少爷X小警()茶
朝耀的tag打的异常心虚,但真的是朝耀啊相信我,微斯科特X王耀
苏哥!苏哥我爱你啊啊啊(捂心口)
没写完,还有个下,以我的速度不知何年何月才能拿出来了

雷,慎入

-------------------------------------------------------------------------------------------
当再一次看见那辆熟悉的黑色跑车停在梧桐树荫下的老地方时,王耀无法形容自己那一瞬间是什么样的心情,他几乎是下意识的冲了过去。

十米……
亚瑟柯克兰你这个混蛋!
五米……
老子要用警棍打爆你那颗塞满了可笑的个人主义的脑袋!
三米……
亚瑟亚瑟亚瑟……亚瑟……
一米……
……我想你……

背对着他坐在车里的男人微微向前倾着身子,似乎正对着后视镜整理一缕额发,略微凌乱的金色发丝在午后的阳光下晃得王耀眼睛发酸。他能看见后视镜中映出的那只绿色的眼睛透过镜面望着他,在他走近时有些轻佻的微微眯起。那一刻多日来硬压抑着积蓄在心头的焦虑和不安如同陈潭中的污泥被搅起,迅速发酵成一股夹杂着委屈的愤怒爆发出来。

王耀一个箭步窜上前去伸手抓住那些在微风中不安分的晃动的金发狠狠的向上拽起。

“亚瑟柯克兰你TM的还有脸出现在……”

不对!

亚瑟的发质较一般人要粗硬,平日里碰上去微微有些扎手的触感,而此刻手心中握住的发丝触感毛躁干涩。身为察()茶练就的第六感在一瞬间警铃大作,身体先于意识做出反应,王耀硬生生止住脚步,腰身一扭想向后横跨一步,但预计中因为拽住那人头发而产生的阻力消失了,身体失去平衡使得王耀踉跄着退了好几步才没狼狈的摔倒。

再抬起头时,跑车上的男人已经转过身来懒散的侧靠在方向盘上,裹在黑色风衣里的身材比起亚瑟的精练看起来更健壮一点,带着黑色皮质手套的右手伸出瘦长的两指碰了碰前额算是打过招呼,一双与亚瑟极其相似却又深了一分颜色的绿色猫眼儿极其嚣张的将王耀上上下下打量了一圈,薄唇扯出一个玩世不恭的笑容,“王耀,你比照片上看起来更棒。”

王耀抓着假发的手指缓缓收紧。

“抱歉,我忘了自我介绍,”男人缓缓直起身子,开得过大的风衣领口随着他的动作划开,露出一片精壮的胸膛,脖子上挂的缀着一个四方佛牌的金链晃动着,

“初次见面,”

略长的红褐色额发随着他微微欠身的动作滑落在那双挑起来直直盯着王耀的深绿色眼睛前,

“斯科特·柯克兰,我的名字。”


仿佛是王耀警惕的姿态取悦了他,男子——哦也许应该直接称呼他斯科特——低低的笑了起来,声线低沉而略带沙哑,危险而惑人,“别这么紧张我亲爱的小家伙,我可是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斯科特敷衍的摊摊手示意自己的无辜,“可不像我那个糟糕透顶的好弟弟。”

他又懒散的靠回座椅,伸出一双裹着黑色马丁靴的长腿搭在方向盘上,“那些吵吵嚷嚷的美国佬是怎么说的来着,哦对了‘hey,man,take it easy’!”他直起嗓子学着美国腔夸张的喊了一句。扭过头冲王耀眨眨眼,斯科特心情甚好的哼起了歌,搭在方向盘上的交叠的双腿随着节奏晃动,靴子上的银色链条晃出一片光斑。

这个突然出现的男人让人有些疑惑,他傲慢轻佻的姿态让王耀很不舒服,但王耀还是抓住了他话里的重点,斯科特·柯克兰,亚瑟的……哥哥,那么其他的事情都可以暂且放在一边,现在王耀最关心的就是亚瑟的下落,而眼前这个男人显然不是毫无目的出现在这里,他必然带来了关于亚瑟的消息,也许就是亚瑟让他来通知自己些什么的。

猜想让他的心砰砰直跳,王耀三步并作两步抢上前去,“亚瑟在哪儿?”

斯科特撩了撩微闭着的眼皮瞟了王耀一眼,“美人儿,别那么着急,亚瑟他跑不了,或许说他以后都跑不了了,不过你皱着眉的样子倒也挺好看的。”

生生压下轻佻的言语挑起的怒火,王耀将眉头皱得更紧,对方意义不明的话让他平添不安,

“你这话是什么意思?亚瑟柯克兰他到底在哪儿?”

“啧啧,我还以为王警()官该是个聪明人,可惜话说得这么清楚还不明白。”斯科特伸了个懒腰顺势把双手垫在脑后以便躺的更舒服些,“死喽~”

“你这个混蛋说什……”王耀感到脑子里嗡的一下一片混沌,巨大的愤怒感在一瞬间支配了他,眼前这个混蛋,这个混蛋他在诅咒亚瑟,他在说谎,他骗我!

身体先于思维而动,王耀伸手袭向斯科特,想要将这个混蛋提着领子拎起来。然而下一秒斯科特猛地睁开一直微闭着的双眼,王耀尚未碰到他的衣领就狠狠的抓住了手腕向前一扯,整个上半身都栽进车里,另一只手慌乱的伸出撑在椅背头枕处才没有直接撞进斯科特怀里。定下神来正对上一双冰冷的深绿色眼睛,锐利的眼神如同刀子般切进他的灵魂,斯科特之前懒散的气质消失不见,整个人如同一只正拱起脊背紧盯着猎物的豹子。

“我说,亚瑟柯克兰,他死了。”斯科特盯着他的眼睛一字一顿的说道。

一股巨大的悲伤如同海浪般涌来将王耀淹没,他没有力气去辨别消息的真假,也无从知道这悲伤的来源,只有“亚瑟”、“死了”这四个字在他的脑子里不断的划过,心脏像被一只无形的大手挤压着,酸胀的疼痛感在胸腔里慢慢放大,他感到自己的眼泪快要掉下来了,为什么呢?为什么难过呢?不过是个刻薄而又危险的混蛋而已,是的一个混蛋……

斯科特盯着王耀看了一会儿,眼神柔和了下来,他将被抓着的手腕微微向后推搡了一下放开,看着王耀浑浑噩噩的顺势站直了身子。斯科特几不可闻的叹息了一声,下一刻又换回了一脸玩世不恭的样子,他用两指从口袋里夹出一个精致的黑色信封,白色笔记的花体字优雅而又不详,

“今天我是特意来邀请你参加亚瑟·柯克兰的葬礼,”他将黑色信封向王耀晃了晃,见他还是一副恍惚的样子,无奈的探出身子将信封塞进他的前胸口袋里。

这个动作惊醒了王耀,他没有理会斯科特僭越的动作和那个被塞进口袋的信封,而是抬起头直视着斯科特,“他是怎么……怎么死的?”尽管他花费了十分的力气想要使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正常些,但显然没能完全抑制住嗓音中的哽咽。

斯科特对着额头比了个开枪的姿势,“用你们警()茶的话说就是在黑帮火并中结束了罪恶的一生,用我们的话说则是用鲜血捍卫了家族的荣誉,随你怎么理解。”斯科特不再看王耀,他坐回车里扭动钥匙,发动机轰鸣起来,“不管怎么说,作为亚瑟的朋友或者男友又或者床伴,我想他会希望你能来送他最后一程。那么三天后见了,王耀。”

在远去的马达轰鸣声中王耀一动不动的站着,微微低着头,眼角刚好能看到从口袋里戳出的信封黑色的一角,那是左边靠近心脏的口袋,信封如同一个冰块将冰冷透过心脏顺着血管蔓延至四肢百骸,正午的阳光再也不能让他感到一丝的温暖了。

评论(6)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